跑馬燈

Greedy Small Aunt

Greedy Small Aunt

不知道她發什麼瘋
早上七點就來了
不知道來做什麼
是怕雪梨太別人搶走是嗎
整個只有誇張來形容


之後看到三姑到媽媽的菜園採了菜後
心理就開始癢癢的
『有免費的菜可以採』
很自動的去拿斗笠
載了就往菜園的方向去
整個只有一個字形容啦 『誇張』


我只是去泡個袖子茶
開了冰箱
『妳是在吃早餐還是中午啊?』

『我再抱東西喝啊!』

『妳抱袖子茶唷!』

真的很想回她
甘你屁事啊?

明明就知道是什麼還明知顧問的
真的很奇怪耶
不能因為你是我爸的姐姐就這樣吧!

更過份的事
妳不知道就不要亂說
什麼叫做
『也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拿藥給阿嬤吃』
妳知道啊什麼麼屁啊!
飯是可以亂吃話不可亂講耶
真的是很過份
沒有看過這樣的人耶!

每次來都只會拿免費的贈品來
換一大堆東西走
去做妳的大好人
就是有妳這種人
說的每句話都只會讓人覺得
是假猩猩的話

說的這麼好聽
我沒有要吃中午
我等一下就回去了
是嗎?
以你的個性
是這樣子的嗎

不出所料
看到吃的都來不及了
還想要回家
誇張
只會說說而己啦
免錢的當然是吃飽喝足啊
想都不用想啦
這種人就是愛吃又愛挑剔的人
有可以吃就不錯了
每次都愛閒東閒西的
要不你就不要吃
要不就給我閉上你的嘴巴

這種人真是令人厭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