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告別式

早上的告別式
大家約在中壢站前的廣場
好多的同學好久不見了
可是再見面
卻是因為這樣的事情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子
可 是沒有辦法的事

大家到齊後
我們一起搭taxi去
到了會場
想到我又開始掉眼淚了
我還是不相信啊

好難接受的事實
我寧可相信這是一場騙局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坐在來賓席上
看著惠鈺從前一張張的相片
心中的難過又擁了上來

裡面的氣氛真的太傷心了
再多的淚水也換不回一條生命
眼淚只有一直落下


想起過去從前的種種
只剩下回憶了
真的很捨不得妳走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還沒有對妳說耶!
妳就走了...
怎麼可以這樣子


我不會忘了妳的
因為妳是我永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