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晴天霹靂的消息。。。

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沒有看過的號碼
妳是瑞婷嗎?

嗯...我是啊!
妳知道惠鈺嗎?
嗯...我知道
就是常來找她的那位嗎?

妳好...
我是惠鈺的媽媽
昨天晚上惠鈺走了
阿姨...妳說什麼
昨天晚上惠鈺和她哥哥走了
阿姨...妳騙人的吧!
我沒有騙妳..
昨天晚上她哥哥載她下班
在回來的路上
發生了車禍...
我想妳跟她蠻好的
和妳說一聲

她在通天

怎麼會這樣子呢?
我們前兩個禮拜才一起吃飯、逛街的說
怎麼會這樣子

我不相信啦!
這不是事實吧!

真的好難過哦!
妳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妳怎麼可以丟下這麼多愛妳的人呢?

我想我再怎麼難過
也比不上她媽媽
痛失兩個孩子的痛啊!
怎麼接受一下兩個孩子都走了呢?

阿姨...
妳要堅強啊!


晚上聯絡了很多以前高中一年級的同學
消息傳的很快
比較熟的
有常聯絡的人
大家一起約一約
決定明天去看她

難得大家很少見面
可是卻是這種場合
我寧可不要是這樣的

難過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去接受
怎麼會這樣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