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逛街日。。。

假日都睡的晚
但也沒有很晚啦!
比上課晚起就是了
今天只有我和妹還有奶奶在家
可是下午我就跑出去了
和同學約好
所以只有妹妹在家顧家
我是不是壞心的姐姐啊!
哈…

下午又先跑一趟外婆家
拿東西
回家用一用
準備出門
好久不見的朋友
從美國回來
整個就是不一樣
好羡慕英文好的人哦!
沒辦法
我的英文真的很破…

我們到中壢、桃園逛逛
好多人哦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走在桃園街上
大概有六年了吧
超久的啦!
今天的收穫真的不少耶!

好久沒有逛中壢夜市了哦
晚上去逛
人怎個就是爆多
都要跟著人的腳走著
每家攤販都是贏家
賺翻了吧!
不過也忙死了吧!
就因為人多
我們困在夜市裡好久哦!
回到家已經11點了說…
沒辦法啊!
阿鈺真的是很破費…
買了好多的紀念品回來
真的超謝謝妳的啦!
每樣東西我都很喜歡
那隻娃娃真的很有質感
還有耳環也不賴哦!
謝謝泥…
我親愛的朋友